老秘网_材夜思范文

标题: 老秘答党政机关的成文日期是否都应使用阿拉伯数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广东老秘    时间: 2012-2-20 13:35
标题: 老秘答党政机关的成文日期是否都应使用阿拉伯数字?
网友问题:4 H0 H, A, d  |1 `# r3 O; [$ g
+ Y: X9 L1 z$ h$ T
党政机关的成文日期是否都应使用阿拉伯数字?" c0 f! ~) _; V' i
; J& x2 y/ b' P4 x
老秘观点:' R4 [9 e) V) w

) D( C6 e; n% v3 Z不是。现阶段,党政两大系统的公文在成文日期的表述上还存在着不一致的问题。按照党的机关公文拟制的惯例,党的机关公文的成文日期使用阿拉伯数字,如“2008年12月30日”;而按照《国家行政机关公文处理办法》的规定,行政机关公文的成文日期使用小写汉字,即“二OO八年十二月三十日”。
: h( c1 n, p' m1 X




欢迎光临 老秘网_材夜思范文 (http://www.laomiw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