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参加工作不久, 一师兄在肯定我积极认真工作态度的同时,也指出我最大的缺点是:不在领导面前表现自己! 他指出:在机关工作不在领导面前表现,自己就算多积极,领导也没有看到,也就没有认识到你的能力!/ v% ]! |7 _6 p) A
V, B8 W3 @, ? 参加工作以来,一直认为自己要好好努力,多学些东西,尽管有些人看不到,也得不到别人的肯定,但感到自己每天都可以学到东西,有进步,自己心里觉得很塌实!也没有想过在领导面前表现什么.) k" m$ I: k% a# j
. s( k- P. P9 O* T+ p& c
听师兄话后,也想改改自己的态度(因为该师兄在我们项目可谓人人称赞,能力突出,是单位大力培养的对象,而且只比我毕业早三年).
* u6 T5 _) J9 T; r. y! w' J& F! |$ c7 s
是否需要在领导面前表现自己呢?要表现的话又如何表现呢? |